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调研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1日

访问量:

2012年11月21日,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调研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植物生物反应器平台。听说平台首席科学家杨代常教授团队自主研发的“植物源重组人血清白蛋白”成果已获得发明专利,国内风险投资机构陆续跟进,发展前景广阔,李鸿忠、王国生勉励他们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当杨代常教授介绍,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不但为其提供实验室和资金,还搭建了良好的协同创新平台,形成了集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产业化链条,李鸿忠称赞说,这个平台很好,既有效聚集了优势资源,又探索了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新模式,希望继续通过体制机制创新,为更多想干事、能干事的科研团队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

 

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副省长、省生物产业发展暨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郭生练,武汉市市长唐良智陪同调研。省市区领导王祥喜、黄国雄、马旭明、龙正才、胡立山、张文彤、张光清、但长春、郭胜伟及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省委书记,武汉,平台,调研,李鸿忠,发展,省委常委,团队,教授,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