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访问量:

  5月10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高尚同志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阅读了湖北日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系列报道、连刊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评论文章及新华社连刊的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评论文章,高尚同志传达了湖北省委、武汉市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
 
  讨论环节,杨帆、丁琼、杨中正、刘颖、田甜等同志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研究院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要以慢不得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敢于争先创优,开拓创新,为研究院发展作出自己的新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扩大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常态化学习,兼听则明,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把理论学习作为提升自身能力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