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武汉迈特维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访问量:

 

  5月12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管理公司”)与武汉迈特维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迈特维尔”)投资入股协议正式签订。生物办常务副主任、研究院理事会秘书长钱德平,副院长齐振远,总工程师赵斌,办公室主任、管理公司总经理王作燕,产业促进部副部长陈澍,迈特维尔公司首席科学家罗杰、总经理唐堂等参加,仪式由齐振远副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迈特维尔首席科学家罗杰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前景展望。钱德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并对其未来发展寄予厚望,鼓励公司进一步加快技术研发、拓展业务领域,着力打造技术平台与产业体系,在全国范围内聚焦高端人才、贯穿整合资源,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求研究院积极配合公司组织开展国际性、全国性学术交流活动,支持公司在国家层面发挥行业引领与带动作用。研究院管理公司总经理王作燕与迈特维尔总经理唐堂签署了投资入股协议。
  

  持股孵化是研究院对入驻企业的一项重要的扶持措施,旨在以研究院为平台集聚政府、高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力量,整合各方资源,推进重点企业快速发展,研究院目前已经完成6家入驻企业的投资入股工作。

   

  迈特维尔成立于2015年8月,专注于代谢组学技术服务外包及应用细分行业。公司运营状况良好、经营业绩突出,未来公司将加快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逐步拓展分子诊断方面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