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市“十三五”生物与健康产业科技发展规划方案编写组第一次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

访问量:

 

  2015年3月3日,武汉市“十三五”生物与健康产业科技发展规划方案编写组第一次会议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会议由武汉市科技局社发处副处长罗勇主持,方案编写组副组长、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副组长、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侯炜,方案编写组全体专家以及2位计算机领域特邀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生物医药组、生物医学工程组、生物能源组、生物制造组、生物服务组、现代健康组的各位专家分别就本组内容收集及前期材料编写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编写组副组长侯炜教授通报了规划第一稿统稿情况,并向各编写组提出材料修改、补充等方面的有关要求。与会专家就规划编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根据安排,3月10日前后,方案编写组将召开第二次会议,并拿出规划第一稿的初定稿,由市科技局领导、编写组专家集中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