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第一届项目资本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7日

访问量:

  5月16日下午,由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举办的第一届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光谷生物城隆重召开,研究院20余家入驻团队负责人与辅仁资本、光谷创投等6家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就项目的产业化前景进行了探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理事会秘书长冯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主持。
 
  冯立秘书长指出,通过研究院这一平台,知识资本与金融资本正在高效地结合起来,并且已经有成功的范例。她希望更多的科学家在这个平台上实现从“创新”到“创业”和“创富”的升华。
 
  会上,项目负责人与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就“PET设备产业化”、 “蛋白质抗菌新药研发”、“综合性药物代谢研究技术服务平台的建设”、“利用蛇足石杉内生菌生产石杉碱甲”、“苹果蠹蛾核型多角体病毒杀虫剂的研发与产业化”在内的多个项目的研究进展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时,金融投资机构代表也向在场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金融投资行业的整体情况、重点投资方向、对所投资项目的相关要求等。对接会气氛热烈,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