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武汉创新药物研究开发技术体系建设子课题任务合同签订暨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访问量:

  11月16日,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武汉创新药物研究开发技术体系建设子课题任务合同签订暨项目启动会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项目负责人、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邓子新院士,项目技术负责人、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吴建国教授,以及来自湖北省的13家知名生物医药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武汉创新药物研究开发技术体系建设》课题,是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成立后主持的第一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该课题包含19个子课题,涉及14个联合单位,几乎涵盖了全省从事医药研发的科研院所和知名制药企业,是湖北省及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政产学研资 ”充分整合的成果和典范。该项目的实施将会推动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的生物医药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使其成为中部地区新药研发能力最强、创新平台最完整、入驻生物医药企业最多、产业规模最大的示范性和综合性医药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