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参展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访问量:

 

4月8日,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博览会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旨在与社会各界共同探寻世界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展示武汉大健康产业发展最新成果。大会主会场设置12个专业展区,超1200家企业参展。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作为光谷生物城重要创新支撑平台,展示了建设版图、主要成就、运行特点及“十四五”重点工作等主要板块。

 

武汉国家级人类遗传资源库是研究院布局的重要国家基础战略资源平台,同时作为东湖科学城重要的产业创新平台,按照“政府主导、多方参与、区域整合、开放共享”的总体思路和“1+N”的建设模式进行了重点介绍。

 

入驻团队武汉宏韧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康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戴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普健生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科福新药有限责任公司、武汉珈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随院参展。

 

 

院领导带队参展并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