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中国建设银行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银企对接专场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访问量:

6月16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生物院”)与中国建设银行(以下简称“建行”)第三场银企对接专场活动成功举行。建行湖北省分行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刘昌军、建行光谷自贸区分行副行长索道,纤然生物总经理靖超、励合生物总经理彭凡、伯远生物总经理李阳等15位企业家代表,建行相关领导,生物院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参加。

 

在会议现场,生物院副院长姚超雄代表本院致辞,他讲到生物院成功入选建行湖北省分行“创业者港湾”旗舰店项目的供应商,并将在下月正式开始运营,很期待生物院和建行湖北省分行下一步的交流合作,能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从而达成企业、建行、生物院的三方共赢。

 

 

 

刘昌军副总经理表示建行湖北省分行采用港湾联盟店、旗舰店、服务网点三大服务模式开展企业创新创业服务,旨在以专属金融服务打造综合服务平台,使“创业者港湾”项目以光谷为起点遍布至荆楚各地。

 

建行的业务经理分别就“创业者港湾”项目和普惠金融产品做了介绍。通过“创业者港湾”金融孵化平台,已签约8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联盟店,入湾企业总数1835家,已为61家入湾企业提供专属信贷服务,累计发放贷款5784.3万元。建行推出云税贷、税易贷、人才贷等新的普惠金融产品,为不同类型企业提供最佳的贷款解决方案。

 

 

 

会上,生物院、建行与企业家三方就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纤然生物、宏韧生物、励合生物、伯远生物等企业代表分别就投贷联动、信用额度、中长期贷款以及银行信用证贷款等问题,与建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希望会后达成合作。建行表示将根据科创企业的实际需求,在产品创新上加大力度,推出更多优质的金融产品,助力企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