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培训动态│《MTP管理才能发展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访问量:

为提升入驻企业中高层人员的管理意识与管理技能,搭建企业沟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10月24日至25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成功组织开展针对入驻企业中高层的管理培训类课程——MTP管理才能发展培训。

 

来自17家企业的36名中高层管理人员齐聚一堂,通过两天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力管理人员优化管理意识,提升工作管理、人员管理的综合能力,借助专业工具充分发挥管理职能,带动企业整体效能的不断提升。

 

本次培训课程由国内知名管理专家、MTP管理才能发展中心认证讲师刘克崴老师担任主讲老师,刘老师拥有十余年国内外知名企业管理经验,熟悉企业运作管理及营销理念,在管理体系建立、人力资源管理、客户服务管理、企业结构治理等企业管理领域有着独到见解和实战教导能力。

 

 

在两天的课程时间内,刘老师以管理者的角色与心态、发挥组织效能、完善计划、控制与发现问题、人才培养的途径、组织沟通技巧、掌握人性的激励等方面入手,带领学员们学会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管理职能,建立管理者应有的正确态度、意识与观念。

 

在培训中,刘老师通过建立虚拟团队,将学习的知识现学现用,促进学员将管理知识融会贯通;对多个案例的剖析讲解,帮助学员转换心态,完成从专家到管理者的角色转变。不仅如此,MTP管理才能发展培训最有别于传统管理培训的一点,就在于形式多样的小组互动与及时深刻的现场复盘,学员通过搭建“迷你企业”,充分理解作为管理者在工作中如何发挥承上启下的职能;通过拼凑“益智七巧板”,意识到什么是真正的信息与资源共享,了解到合理的资源分配的重要性;通过“抓间谍”,体会到作为团队领导者,要善于倾听,不要让自己的情绪主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

 

 

两天的沉浸式学习,受到了所有参训学员的一致认可,大家都深刻体会到,完成专家到管理者的成功转型,需要做到“内外兼修、心术合一”。以心为本,转变思路,树立“管事理人”的管理思维;以术为用,科学管理,带好团队达成组织目标。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在未来将持续提升企业服务能力,根据企业的需求与反馈,推出更多优质的培训课程,为入驻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助力企业成长。

 

 

学习收获

李杨 武汉伯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刘老师的课程非常实用,管理是一门科学,需要长期在实践中体会,更需要培训顾问的指导,辛苦刘老师,也感谢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冯君妮 武汉宏韧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设计的非常好,既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又能很深刻地学到知识,授课内容实用且丰富,让我发现了自己管理的很多问题,也知道了如何去改进!

 

高亮 武汉天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刘老师的培训引入了互动游戏,寓教于乐,发人深省,让我对从结果的关注转移到对过程和管理技巧的认可,这是管理者所需要重视的。

 

唐华丹 普健生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观察到了自己的一些平时不会注意的行为,并促进自己的反思,有助于跳出思维定式,帮助自己后续改进工作方式,改善工作方法。

 

申成利 武汉艾迪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这次MTP培训,发现自己在带团队过程中有很多不足,踩到一些雷区,刘老师的讲解和案例分析对自己今后的管理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