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我院已累计培育9家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访问量:

近期,省经信厅对2022年度通过省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审核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其中,在孵企业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毕业企业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禾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名单。

 

 

我院已累计培育9家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武汉禾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武汉汉密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迈特维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珈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宏韧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专精特新是2013年7月工信部发布了[2013]264号文,正式提出来发展专精特新类中小企业,即促进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

《湖北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指出,“十四五”期间,我省将围绕“专精特新”完善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到2025年,培育1万家“专精特新”入库企业,打造2000家以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加快推进湖北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我省各级政府正在不断加大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支持力度,获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的企业要继续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创新重要发源地,为我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