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汉密顿扬帆再起航—— “新三板”挂牌仪式及新产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访问量:

湖北省政府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深入推进湖北科技创业、加快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环境,制定和推进了许多有利于科技创业和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在良好的创新创业大环境下,汉密顿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不断努力与自主创新,成为湖北省“科技成果大转化工程”的成功案例。2015年12月4日,武汉汉密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新三板”挂牌仪式,暨“CAR项目启动仪式以及H1高端护肤品系列产品发布会”。

 

此次盛会邀请了包括湖北省科技厅、东湖高新区人才办、光谷生物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生物办、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以及各医院相关领导及社会金融界人士到场,体现了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我司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领导讲话

 

会议以东湖高新区及生物城相关领导讲话作为开场表达了政策对自主创新创业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持作用更对汉密顿的努力倍感欣慰,同时对汉密顿今后发展做出了展望和要求。随后院方代表肯定了与我司长期合作以来的共同取得的成绩,更对汉密顿今后的发展送出了真诚的祝愿。

 

公司创始人武栋成教授发表讲话

 

由公司创始人、首席科学家武栋成教授为在场嘉宾做报告,报告介绍了汉密顿的成长史,感谢社会各界对于汉密顿成立以来给予的各种帮助。并以短片介绍了细胞治疗的经典案例,在场来宾纷纷表示震撼和感动。

 

随着记录片播放的结束,主持人请出患者本人及其母亲,全场安静,都默默看着这个满脸沧桑,在台下早已泪流满面,还带着泪痕上台的母亲。而患者艰难地说出“谢谢”的时候,全场更是屏气凝神。相信这场医学奇迹的见面会,给在场领导、嘉宾的震撼都是深刻而欣慰的。

 

公司总经理姚惟琦推介CAR项目及H1高端护肤系列

 

由公司总经理、研发部负责人姚惟琦博士生动形象的介绍CAR项目以及H1高端护肤品系列产品。作为现今湖北省内抗肿瘤免疫细胞技术服务企业中的领先团队,汉密顿敢于抓住时机迎难而上,更勇于面对困难,与全球科学前沿对接,本着造福于所有肿瘤患者的宗旨,一刻都没有停止过对新型、有效、低成本的治疗技术的探索。同时,汉密顿还勇于创新,在依托前期细胞治疗技术服务基础之上,开发我司第一款以活细胞培养技术为基础的高端护肤系列H1。会议上播放了护肤品对皮肤细胞修复的实验照片,用事实告诉在场嘉宾,我们的产品是绝对安全有效的,这将取代和战胜一切的广告手段,成为一种有力的无声宣传。

 

破冰仪式

 

各级领导和股东代表参加汉密顿破冰仪式,预示着汉密顿踏入新的征程。汉密顿将紧紧跟响应政府号召,对前沿科学不断探索。作为一个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大团体,汉密顿会一如既往的秉持着追求卓越、锐意进取、回报社会的理念和诚实、严谨、细致、创新的态度,团结一致,力求将汉密顿打造成为湖北第一家由内到外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的高新技术企业!


扬帆,创新,创业,h1,在场,细胞,生物,湖北,仪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