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郑州市工信委副主任杜设亮一行调研光谷生物城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访问量:

12月9日下午,郑州市工信委副主任杜设亮一行调研光谷生物城,先后参观了生物城展厅、生物医药园展厅、研究院展厅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高尚接待。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研究院417会议室进行座谈。齐振远副院长向来访一行介绍了光谷生物城和研究院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情况,高尚副院长介绍了武汉市“十三五”生物医药产业和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的相关背景和进展。杜设亮表示,光谷生物城目前已在全国的26个生物产业园区中名列前茅,研究院在技术研发、企业孵化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确立了自身优势,树立了新型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典范,值得赞赏。此行一方面是为学习光谷生物城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政策措施、投融资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另一方面希望今后能与研究院在产业规划、技术平台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郑州市,研究院,生物,光谷,等方面,产业,平台,副院长,展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