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美国生物医学工程院院士毛剑教授一行考察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访问量:

8月31日,美国生物医学工程院院士、哥伦比亚大学毛剑教授一行在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人才办主任郭全录、生物办常务副主任闫忠宁的陪同下考察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毛剑教授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湖北省创新机制、整合资源建立研究院表示称赞,并表达了引进项目入驻研究院的意愿。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口腔中心主任陈莉莉教授陪同参加考察。

 

毛剑教授现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终身教授、美国生物医学工程院院士、哥伦比亚大学牙学院副院长、哥伦比亚大学 Zegarelli 讲座教授,曾获得Yasuda杰出贡献奖和William Gies杰出成就奖。毛剑教授从事口腔组织工程、再生医学研究二十余年,在Lancet、Nature Biotechnology等杂志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80余篇,出版专著3部,获得专利60项。


研究院,教授,大学,哥伦比亚,美国,院士,生物医学,考察,工程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