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一行考察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访问量:

8月29日,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在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生物办主任但长春,生物办常务副主任闫忠宁,生物办总工程师冯立,生物办副主任袁云华的陪同下参观考察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院副院长朱建斌接待了来访一行。朱院长向徐镜人董事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参观了研究院展示中心以及植物生物反应器实验平台。

 

扬子江药业集团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也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主要产品中西药并举,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2010年,集团实现销售250.16亿元、利税30.0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2010年8月,由工信部发布,扬子江药业集团名列2009年度全国医药工业百强榜首位。


研究院,生物,集团,扬子江,药业,副主任,全国,2010年,8月